Christina.

【乔迁】陪在你身旁

首先先祝各位新年快乐啊!!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告别了炎热喧闹的夏季,迎来了凉爽静滥的秋天。暑假的生活总是轻松愉快的,乔家一家三口享受着难得的假期,英子在父母爱的包围下度过了大学的第一个暑假,转眼间又到开学季,送走英子后,宋倩和乔卫东俩人又恢复到之前井然有序的生活中。




  最近乔卫东为了签下一笔大的生意每天忙的焦头烂额的,有时连饭都没怎么吃。这边宋倩刚下班准备去菜市场买些菜给乔卫东回去做饭,刚准备拿起手机就看见乔卫东发来的微信,“媳妇儿,我这还有点工作没做完,今晚就不回去吃饭了,你好好吃饭哈”宋倩听完语音,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宋倩心里想:“可是,我们好几天都没一起吃饭了……”但心里想归想,嘴上还是没表露出来,她叹了口气说道:“好吧,那你吃什么啊?别吃那么多外卖了,不健康”“我等会吃泡面吧,随便吃吃就好了,你别担心我,没事哈”宋倩一听他这样说,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那哪成啊,我给你送饭去吧,等着”乔卫东听到宋倩这样说,顿时高兴的把笔一扔,翘起二郎腿,贱兮兮的说:“真的啊媳妇儿!还是我媳妇儿对我最好”“德行!”这头的宋倩听见乔卫东开心的样子,手上收拾东西的速度都加快了点。




  买好菜到家后,宋倩换好鞋子穿上围裙就开始做饭了。把汤先煲上,洗菜切菜一气呵成,洋葱和牛肉在锅里翻炒,不一会宋倩就把所有饭菜做好打包好准备出门了。




  乔卫东的公司宋倩倒是来过几回,根据记忆里的层数按下电梯,一进大厅前台就朝着宋倩走来:“乔太太好,乔总在会议室开会呢,我先带您先到乔总办公室休息一下吧”“嗯好,没事我自己过去就好了”“好的那您请”宋倩走过办公区域,走到采光最好的那个办公室,一推开门就看见乔卫东桌子上吃完的泡面桶和喝完的咖啡杯。她放下东西就去帮他收拾,从乱糟糟的桌面就可以看出乔卫东这几天真是忙到连吃饭时间都没有了,刚收拾好乔卫东就推门进来。看见宋倩在,乔卫东脸上严肃的表情瞬间变化,“媳妇儿你那么快就来了啊,我可想死你了”说着就伸出双手将宋倩搂进怀里。“那我不得早点来啊,怕我的乔总饿坏了”宋倩说着,环住他的腰的手又紧了紧。“别抱了,快吃饭先吧”抱了有一会儿后,宋倩开口说道。




  松开怀抱后,宋倩在保温杯里拿出饭菜,乔卫东给宋倩递来一杯温水,“看看我媳妇儿都给我做啥好吃的了”榴莲煲鸡,洋葱炒牛肉,红烧肉等等都是他爱吃的,乔卫东喝了口汤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你慢点吃,别噎着”乔卫东夹起一块牛肉就往宋倩嘴里送,宋倩见乔卫东递来的牛肉张开嘴接住。她撑着下巴看着他,“乔卫东你这几天都吃泡面啊”“啊媳妇儿你都看见了啊?”“你桌子上好几个泡面桶,能没看见吗,我都给你收拾好了,这桌面太乱了”乔卫东这时才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左看看右看看桌面说:“谢谢媳妇儿,上这来还得给我收拾桌面”宋倩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满眼心疼的说:“你看你,这几天都瘦了,再怎么样也不能这么拼命啊”乔卫东握住她的手“没事,我再熬一晚上,今晚这个工作就搞定了,明天我就回去陪你”“我不是说你不陪我,而是我心疼你的身体,你这样下去身体还要不要了”眼见宋倩眼泪流了下来,乔卫东赶紧抽几张纸巾帮宋倩擦去眼泪又一把将她抱进怀里,轻轻地拍着她的背。“没事哈媳妇儿,别哭了,我忙完今天,以后我保证不那么拼命了”宋倩在他怀里点点头“你快吃饭吧,别饿坏了”




  吃完饭后,乔卫东说今晚不回去睡了,想赶紧把手头上的工作收尾,宋倩无奈,只好让司机送自己回家了。洗漱完后,宋倩看到桌上放着的台历,上面用红笔圈出来了一个日期,9月14日。宋倩想起来,这是乔卫东的生日,也就是明天。想到这宋倩准备给乔卫东个惊喜。




  第二天早上,乔卫东回来补觉,刚一粘床就睡着了。宋倩和童文洁去上了瑜伽课,路过花店和蛋糕店时正好把昨晚定的花和蛋糕拿了。看见宋倩脸上的笑容,童文洁挽着她的手臂说“哟哟哟,给谁定的花呀乔太太”听到文洁叫自己乔太太,宋倩也不知道为什么,脸唰一下就红了。“没……没给谁定的,乔卫东生日嘛今天,哎呀……哎呀你讨厌死了”捶着童文洁的手臂说。“喔~原来如此,那就赶紧回去吧,我可不打扰你俩的二人世界了”她俩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走回了书香雅苑。




  一进门宋倩以为乔卫东还在睡觉,就轻手轻脚的把门关上,刚换好鞋乔卫东就从厕所出来。“铛铛铛铛~生日快乐啊乔卫东!”宋倩一手拿着蛋糕,另一只手拿着花。乔卫东一惊,伸手将宋倩手上的鲜花和蛋糕接住。“原来今天是我生日啊,媳妇儿你居然记得”宋倩双手搂住他脖子“那我必须得记得啊,喜欢吗?”乔卫东放下手里的东西回抱住她。“喜欢,谢谢媳妇儿”说完在她嘴上轻轻一啄,可宋倩却觉得意犹未尽,重新贴上他的唇,舌尖缠绵,过了一会儿这个吻才停下来。“咱俩出去逛逛街,看看电影吧,你想干啥今天我都陪你”宋倩说。“好”




  开车来到商场,他们先到电影院取票,买好爆米花就进了影厅。宋倩靠在乔卫东肩膀上,嘴里吃着乔卫东递来的爆米花,这一刻别提有多幸福了。看完电影,宋倩挽着乔卫东的手臂逛街,看见这个合适又去试试,那个合适又去看看,一个下午下来给乔卫东和自己都买了几件衣服。眼看临近饭点宋倩提议去吃火锅,“诶媳妇儿,你之前不是说不爱吃火锅嘛”“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爱吃了,我只是说少吃而已,而且你不是爱吃嘛,今天你生日肯定得吃你喜欢的,四川火锅走不走”“走啊,必须走”




  俩人来到停车场拿车,又开去火锅店,点了一堆乔卫东爱吃的菜。正吃着,英子的电话打来。“老爸生日快乐!!”见是英子,乔卫东笑的更欢了,“哎呦谢谢闺女”“你吃啥呢老爸,我妈呢?”乔卫东把镜头一转对着热气腾腾的火锅说:“你看吃火锅呢,你妈也在这”宋倩凑过来说“诶英子,你怎么样啊最近,吃饭了吗?”“我吃了妈,我这都挺好的哈,您别担心”说了几句后,看见宋倩又要叨叨个不停,英子赶忙打住“行行行妈,我先忙别的去了,就不打扰你和我爸都二人世界了哈”说完就把电话挂了。“这孩子”乔卫东放下电话说:“孩子大了,随她吧,快吃饭吧”




  在停车场放好车,乔卫东搂着宋倩的腰慢慢走回家。清风徐来,吹起了宋倩的长发,乔卫东侧过头去看她,发现她也正在看着他笑着。



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这样吧,当我看你时,你也正好在看我,我的眼中是你,你的眼中是我。



  洗漱过后,乔卫东刚上床躺下宋倩就从床头柜里递来一盒子,乔卫东打开一看,是一块手表,很合适乔卫东的气质。“给你的生日礼物”宋倩伸手接过,帮他戴上。“谢谢媳妇儿”“开心吗今天”宋倩靠在他的肩上,和他十指紧扣。“开心,只要和你在一起,每天都好开心”“德行!”她转头看着他,幸福的笑了。





时间一直在倒数,但我们的爱永恒


如果可以,希望我永远都能在你身旁








(完)

评论(2)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