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

【乔迁】幸好你还在

第一次写乔迁 真的太喜欢这对CP啦!!

有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


背景:乔迁复婚后……


  十一月的北京天气已经开始变凉了。阳光透过窗帘间的缝隙照进来,床上相拥的两人还在睡梦当中,自复婚以后,宋倩的生物钟是越来越不准了。在之前宋倩总把自己规定在条条框框里,几点起床几点吃早饭几点该干嘛都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可乔卫东却不是这样的人,他喜欢随性,喜欢一切都到时再说。也许是复婚后在一起时间久了会互相影响,哦不,准确来说是乔卫东影响宋倩,她也开始会不把那么多的事情都规定好来完成,她也开始会允许自己晚起就像现在这样。


  八点已过,宋倩才缓缓睁开眼睛,阳光照的刺眼,宋倩伸手挡住眼睛,也就是这个举动将还在睡梦中的乔卫东扰醒,他重新将宋倩圈住在自己怀中,“还早媳妇儿,今天周末,再多睡会~”宋倩没有说话,只是将耳朵贴在乔卫东胸口,点点头,安静的听着他的心跳声。一声声有力的跳动声传进宋倩耳朵里,她的嘴角勾出一个微笑。


他回来了,在她的身边,继续做着她的依靠。


  午饭过后,乔卫东洗碗,宋倩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这时童文洁的电话打来。“喂~文洁”“下午出来逛街吗?正巧给朵朵买几件衣服”“你不用带朵朵啊?”“今天早上去方圆爸妈那了,老人家说想带朵朵出去玩,那也就随他们了,也算是给我放了个假”两人一起大笑“好啊,几点?”“下午两点吧,你下来找我,叫上乔卫东一起啊,反正方圆也去”“行”这边宋倩刚挂断电话,脸上的笑容还没收起乔卫东就从厨房探出大脑袋来说:“咋了媳妇儿?”宋倩继续看着手机说:“昂,文洁说下午去逛街,方圆也去,你去吗?”“去,当然去!”乔卫东的音调升高了几调。宋倩听到他的语气,不禁笑出声来。


  商场里,宋倩挽着文洁在前面走着,方圆和乔卫东则跟在后面。“嘿朋友,宋老师心情不错,看来最近过得挺好啊”“那可不,我和宋倩那绝对是天生一对,你看她和我在一块多开心,我可是她的一味良药”方圆拍拍他的肩膀“那也幸好你回头早”


  他们走进一家店里,拿起一件件小衣服就开始看,一下觉得这个好看,一下觉得那个也不错,选着选着就干脆都买了,反正朵朵长得快,买多了也不怕。这时方圆的手机来了电话,他拿出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白色字体写着“老季”,接通电话后,季胜利说:“方圆,你们今晚有时间吗?我和刘静今天下午回北京了,想叫你们出来聚聚,还有宋老师他们”宋倩点点头“有有有,宋老师和老乔也在这呢,我们在外头逛街,今晚有时间的”宋倩说:“那要不今晚去我家吧,反正都离得近,而且上次不也说好了来我这”季胜利说:“这得麻烦你了”“不麻烦不麻烦,来吧来吧”刘静和季胜利一看盛情难却,说:“那好吧,今晚我们过去,要买点什么吗?”宋倩连忙说:“不用不用,我们等会去买”“行吧,那晚上见”“诶好,晚上见!”大家同声异口的说。


  方圆和童文洁去接朵朵,买菜这个任务自然就给了乔卫东和宋倩。开车来到超市,乔卫东将车停好,一下车宋倩就乖巧的挽上乔卫东的手臂。他们推着车穿梭在人群中,看上去就是对恩爱夫妻。离婚后,宋倩就很少来这间超市了,也不是这间超市不好,而是每次来这间超市都会想起曾经和乔卫东的种种,为了让自己不想起他,也就干脆不来了。而现在,乔卫东回来了,他们重新走入这间超市,像以前一样,乔卫东推着车,宋倩一手挽着他的手臂,另一只手在挑选商品


但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都更懂得珍惜对方。


  回家后,宋倩将大衣挂好,走到厨房穿上围裙,乔卫东自然也跟着帮忙打下手。宋倩这边择菜,乔卫东那边洗好,沥干水,分工合作。当然乔卫东也会闹宋倩,他在宋倩切菜时从背后抱着她,宋倩用手肘轻轻的撞了下他说“别闹~切菜呢”语气软软的,丝毫没有拒绝的意思,乔卫东一听,搂着她的手又紧了紧,胡渣在她的颈部磨来磨去,磨的宋倩耳朵通红。“乔卫东,你怎么现在变得那么粘人了呀”“那我肯定得粘着我媳妇儿啊”


  “来来来走一个,好久不见了啊”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起举杯。“我来说两句”季胜利说:“一转眼又半年过去了,大家都好久不见了,我们的孩子也远走高飞了,他们都去到了自己喜欢的的学校,现在也过得很开心,方圆一家也迎来了这个小宝贝朵朵,卫东和宋老师也感情很好。在这呢就是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每次和大家聚一聚我们真觉得特好,特开心,也祝大家越来越好!”“好,大家都好”其余人齐声说。一晚上的聚会时间眨眼就过,这一晚上大家欢声笑语,说着彼此的开心事同时也有烦心事,有的时候朋友就是这样,尽管很久不见但是一旦见面了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送走朋友们,宋倩和乔卫东一起收拾桌面,仍是乔卫东负责洗碗,宋倩则负责擦桌面。擦好桌子后,宋倩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天上的星星,乔卫东洗完碗后看到宋倩站在那没说话,脸上神情有些许伤感。他悄悄走到她的后面抱住她,宋倩身子一松靠在他的身上。“怎么了媳妇儿?”“没事,就是今晚好开心,和之前形成了对比”乔卫东自然知道她想到了什么,抱的更紧了些。


“谢谢你,宋倩”


“谢我什么?”


“谢谢你还在,谢谢你在等我长大”


宋倩转过身来,手摸着他的脸,“幸好你没让我等太久”


乔卫东覆上了她的唇,细细的吻着他的宝贝。宋倩的眼角落下一滴泪来,滴在了她的肩上。



幸好你还在


幸好我们还爱着对方


幸好我们没有错过


(完)


2106字,第一次写乔迁,希望大家喜欢

要是想到更好的点子会再更的

给个小红心吧❤️



评论(4)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